殭屍教戰守則》(英語: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是一部2015年美國恐怖喜劇片,為克里斯多福·B·藍登執導。由泰·謝里丹羅根·米勒、喬伊·摩根、莎拉·杜蒙和大衛·柯屈納主演。

劇情:

故事敘述三位童子軍朋友在訓練營活動的最後一晚,原本居住的小鎮已經被殭屍佔領,使得他們必須靠所學的童子軍技能對抗殭屍,並試圖捍衛人類的生存。

 

我是一個很喜歡看電影海報來分析電影的好看度的人,因此看到海報的第一眼,我就想說這應該是個大爛片吧!!!抱著完全無期待感的去看,結果萬萬沒想到比想像中好看很多很多!!!!!雖然他在全球來說獲得許多的負面的評價,但他莫名的好深得我心啊~~~~無論是笑點還是低級點。

 

故事劇情其實非常的簡單主要就是敘述著這三個人的友情,從左到右,分別是大好人、山姆、死屁孩,大好人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就是所有電影裡男主角該出現的個性就在他身上,從一開始就發現事情不對勁。山姆為什麼要叫山姆呢?看完片我完全就覺得他就是魔戒裡的山姆!!明明身邊的人都覺得他有點煩,在私下默默罵他,但他無論如何依然會忠心耿耿的對待身邊的人,如果要交朋友絕對要交這種的!!!而死屁孩就只是一個極度飢渴的自拍狂。

1451576576-2084807809_n

 

電影裡有滿多我喜歡的笑點的,其中殭屍跳彈簧床這點,完全深得我心,實在太可愛了!!!從他們在房裡找死屁孩姐姐的日記時,就可以看到遠遠從窗戶有殭屍在跳來跳去,一開始我還想說難道是傳說中的電影穿幫嗎?結果認真是殭屍在玩彈簧床,有沒有這麼卡哇依啊!!!!編劇實在是太有才華了!!!到底哪天才能在陰屍路裡看到喪屍跳彈簧,如果有Everybody一定要第一時間通知我!!陰屍路立馬變搞笑片哈哈哈哈!!!!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笑點是裡面有一個機歪阿嬤,他最後也變成殭屍了,在他跟死屁孩互相糾纏在一起時,他的假牙被打飛出去了,而死屁孩跟阿嬤跌在沙發時,阿嬤明明咬到了死屁孩的屁股了,結果因為沒有牙齒竟然就只能吸屁孩的屁股,OMG!!!!這也行!!!只能說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牙齒,不然就錯失了這次的機會了~~~雖然我想能吸Young man的屁股,阿嬤也爽在心吧哈哈哈!!!

總之呢!這部片真的很適合跟親朋好友一起看,絕對會讓你們一起瘋狂大笑,笑到口水流出來

但是也不要對他抱他大的期待,因為他就是一個娛樂搞笑片,沒什麼重點,你也不須想太多,看就對了!!!!

 

 

 

 

arrow
arrow

    Jami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