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摔到對人生感到困惑

話說我與朋友們,原本還打算去韓國的第二天就要去滑雪了!現在想想好險我們改成回台灣的前一天去滑,因為大家隔天完全累炸了,全身就像被輾過一樣!!
好!但我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因為各自都有工作,尤其越接近年底工作越多,造成其實我們有點慌亂的出國玩,我們滑學的行程完全是在出國的前兩天才訂的!查了一下完全沒多想的直接在Klook客路訂的,有多種方案可以選擇,我們選擇洪川大明vivaldi park滑雪場門票+往返巴士雙版滑雪家+纜車票。且那邊有租借器具所以滿方便的,但是有些東西還是要自己攜帶,才不用在那邊再另外購買,要自備的東西有:到小腿的襪子、滑雪手套、圍脖

滑雪當天因為是假日,所以遊客真的非常的多!!!洪川大明vivaldi park滑雪場門票+往返巴士這家滑雪場我想應該是最接近首爾市區的滑雪場吧?所以光是租借鞋子等人集合,就花了滿久的時間,聽教練們講其實平日一下子就好了,根本不用等那麼久,瞬間覺得好像選錯日子了,但之後開始滑雪後我覺得哪天對我來說都沒差啦….

穿上滑雪鞋的當下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束腹感,感覺一直幫腳量血壓的感覺,而且走路真的是一項非常大的問題!!!就像兩個鐵塊讓你腳踝無法正常發揮,但看很多達人看起來得像沒穿一樣走超快的,瞬間羨慕!!!!

好不容易終於進去了滑雪場裡面,但因為這幾天韓國其實不太冷,而且完全沒有下雪,所以滑雪場的雪其實就是薄薄一層的冰塊而已。我們教練呢,終於開始他的雙版滑雪教學了,教練簡單的教跌倒如何站起來、煞車腳要如何擺A字型,在平地裡我們都覺得哇!滑雪好簡單,完全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去寶寶坡道試滑看看~~在坐纜車之前教練就說跳下來要立馬A字下來,因為有個斜坡。在好不容易排了超長的隊伍之後,終於坐上了纜車了,一開始還想說好緊張要如何跳下來之類的,結果發現喔!纜車有點長,立馬把口袋中的相機拿出來,開始跟朋友瘋狂自拍,在悠閒地等待跳下來的那瞬間,而我們終於到了,那瞬間我只知道我是站起來然後很腳軟的滑一下,然後在遠處跌倒,完全忘記A字是什麼東西啦~~~

原本在纜車上,還跟朋友約好想說要在寶寶坡道最頂端一起拍個照,結果…..我好不容易站起來了,想說要走去我朋友那邊,結果我整個腳完全不聽使喚的滑下去,而且我為了阻止我在滑下去,我完全把我朋友當一個煞車在使用,完全絆倒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險教練是在我前面集合,不然我覺得我完全沒有信心可以走去任何一個地方….反正呢教練就說需要協助的在跟他說,不然他就要放牛吃草了。

剛開始我還很有信心的滑下去,但我的腳完全不聽我使喚,一直不斷往左偏,而且滑的速度有點快!!!我腳站A字型但都無法停下來,我真的太害怕撞到人,所以最後我就直接跌倒讓自己停下來,然後我就看到我的朋友們站在遠方很順利的滑下來看著我……他們可能心裡想說這人到底在幹嘛,這麼簡單的東西怎麼也不會。最後我被教練抱起來的,因為我真的坐在雪地太久,一直試圖想要站起,但一直無法站穩,然後教練就拿著我的雪杖一邊教我一邊說你要A!!!我整個人完全超A的耶!!他就說你左腳沒出力所以會一直歪左邊,我只能說….我就算知道了我還是無法煞住哈哈哈哈,之後教練又飄走了。

教練飄走後,我又自己滑,一開始還很順利,還可以餘光似的看到教練在詢問同團的小孩問他一個人可以滑嗎?小孩完全超有信心地點頭,之後我又失控跌倒煞車,我的朋友就冷冷的在旁邊看著我說到底要跌幾次啊….我只能大喊我也不想啊!!!!!我也想帥氣的滑下去,但我只能像一個剛出生的小鹿一樣,腳整個超抖的想要努力控制著我的方向,不要撞到人。雖然我好像講得一副我滑很久才摔倒,但其實才幾秒的時間我又呈現很羞怯的姿勢倒在雪地了,然後再度被教練抱起,被抱起後,一直瘋狂告白教練叫他不要離開我拜託不要留我一個人!!!!哈哈哈哈羞恥感完全拋在腦後!!教練可能也真的看不下去,就在我旁邊看我滑,我的雙腳又開始失控,很怕又羞怯的坐在地上,慌亂中不自覺的把雪仗又替給教練,教練也很自動的抓住又再度在我前面陪我一起滑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這完全是我朋友看到跟我講的,我想當時我真的太害怕,完全不自覺得伸出求救,因為我腦中完全不記得有這段。

教練陪我滑到平地後,一臉累慘!!!因為他整個不自覺得說:好累!熱死我了…但我瞬間只想著呼…..終於在平地了,平地真好。到平地的當下,其實有一瞬間覺得,我不敢再滑雪,不敢在滑下來了。但因為大家都餓了,就跟著教練一起去吃飯,我的心情也沒那麼恐懼了…想說吃完再來挑戰!!!!!

arrow
arrow

    Jami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