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生命的滑完了我的寶寶坡道初體驗後,我們整個餓死,因為滑完差不多也一點多了,我們早上大概七點多就出發了,到現在只吃了一個麵包!!!!因此立馬跟隨教練去地下美食街吃飯,雖然短短的路程,我卻覺得我走超久的!!!因為我腳上穿著滑雪鞋,完全像是在做重訓一樣,而且走在雪上覺得自己的步伐其實沒有很大聲,但走在平地我覺得我瞬間成為眾人焦點,因為真的碰!碰!碰!超大聲的走路的!!!重點美食街的路人們完全沒有人著裝完全,但我們也想說反正在國外沒人認識我們哈哈哈哈....

總之吃完午餐後,教練跟我其中一個朋友,就要去挑戰初學者坡道了,而我實在太害怕覺得我去初學者坡道要滾著下來實在太可怕,我就跟我另一個朋友又重回寶寶坡道了~~

而去寶寶坡道途中遇到了令一個女教練,她問我們男教練去哪...之類的事,然後就說你們可以看起來很OK啊!應該可以挑戰初學者坡道啊,我立馬說我無法!!!我愛寶寶!!而且我一直往左歪,然後女教練就說滑雪很簡單,你眼睛看哪,就會往哪邊走。然後我們就道別了~~在排了很長的隊伍後,要坐上了纜車,這次我還心想我一定要成功的下纜車不跌倒,殊不知我下來真的沒跌到,順利地滑了一小段,我的腳又不爭氣的腿軟,又跌倒啦!!!!而且再度站不起來....旁邊的工作人員又再度地抱我起來,而且我真的完全癱軟在他身上,完全不想花自己的力氣撐起來哈哈哈哈哈....

這次到坡頂的時候跟朋友約好這次一定要成功拍照,結果!!!我真的很認真地從我跌倒的A點走到我朋友B點大概走了2分鐘吧哈哈哈哈因為太怕會不小心滑下來就一去不回頭了,好不容易到了我朋友那他竟然說,算了不要拍,我立馬傻眼說,你知道我走過來多累嗎!!!你竟然不拍!!!雖然A點到B點對我朋友來說可能15秒就到了....而且他一直一臉傻眼看我怎麼會走這麼久,我只能說我不知道,我也想知道!!我盡力了~~總之呢我們就放棄拍照了...

到了我第二次挑戰寶寶坡道了,一開始先試水溫小滑一下,然後試了A字發覺恩!有煞住,然後就大膽的滑下去,發覺我又往左邊啦~~又快撞到人啦~~就使出我自摔煞車唯一技能,原本想試著站起來,結果旁邊教小朋友的教練,看我坐在坡道太久,因為我一直在掙扎起來,他就貼心的把我的雙腳給合起來,想說我這樣就站的起來了,結果我又一直不斷失敗,最後這個教練,就叫大概小一的小弟弟說掐干麻~ㄎㄧˇ呆劉(在這邊等一下)然後就把我抱起來....我只能說我對不起你小弟弟耽誤你學習,我以後一定要讓我小孩從小學滑雪,不然直排輪也可以....總之我朋友又再度在旁邊等我很久,因為對他太不好意思,我就說你先走吧!!不要等我~~然後我要踏上我征服滑雪的旅程了....

站起來的瞬間,覺得不能再廢下去了,而且也沒有人可以救我了,然後腦中突然閃過女教練的話你眼睛看哪,就會往哪邊走。好!挑戰,結果出發後,我很肯定地把視線朝向右邊ok...fine...方向還是往左邊喔,沒有用...,之後覺得自己太害怕撞到了就心想撞到人就算了,反正高手都會自己閃過,我真的就不斷的穿過兩個在對話的人們,然後我口中一邊對他們說鼻啊ㄋㄟˊ(對不起)一邊滑下去,雖然中途還是跌到了,但都可以很順利地站起來,然後再快到平地的時候真的有一種我好像抓到訣竅的感覺,瞬間感動我長大了!!我朋友看到也說有喔!最後有種高手的感覺~~只能說滑雪要厚臉皮的不顧一切滑下去,就會抓到一點技巧。 滑完這一輪,發覺時間也快到集合時間了,因為假日人潮真的有點太多,就立馬去還鞋子器具了,鞋子脫下的瞬間,真的舒爽百倍!!第一次滑雪雖然真的超廢的,但下次想要再挑戰看看,而且單板滑雪看起來真的太帥了,每個在坡道上Z字型滑下來的人看起來的超帥的!!!期許有天跟他們一樣~~

 

arrow
arrow

    Jami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