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我去新加坡已經經過了好幾個月~~但身為一個重度拖延病患者,拖了好幾個月才終於想起要整理我相機裡的照片了!!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連續兩年都去新加坡,雖然這次去是有目的的去,但是我真的覺得新加坡比想像中好玩,沒有大家以為的三天或四天就可以玩得完~~
我這次去了一個禮拜!!而上次去了五天!但我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去到,雖然這一個禮拜我是完全無計劃的旅遊。

這次去新加坡依然是搭酷航,但因為上次搭紅眼班機真的有點太累了,到新加坡一早根本又睡了一天完全浪費,所以這次就改搭下午的班機。

這次完全當背包客,只背了一個背包就GO!GO!

下了飛機又去了住宿的地方,完全餓慘!!而至從上次去新加坡嘗試印度料理,完全深深著迷~超好吃的

這次也一樣點了印度拉茶、Tandoori Chicken(印度烤雞)、還有一個Naan。真的超好吃的,大家如果第一次印度料理通常都會點咖哩,但我覺得Tandoori Chicken真的值得大家點一次試試看!!完全推推後面幾天也吃了超多次印度料理的哈哈。




這次去了阿拉伯區和上次沒去到的小印度區,恩~~阿拉伯區就是網美打卡點,很多很好拍的牆、街景,然後他們感覺真的很喜歡甜點,每家甜點店真的都超多人的,但這邊都沒有座位只能買外帶,不然就要坐在階梯上吃!



小印度區
去了小印度區不免俗的又吃了一次印度料理,我本身其實不喜歡吃羊肉,但這次吃了羊肉咖哩?真的比想像中好吃完全沒有羊騷味!(是後面被模糊的那一坨)
前片那盤超辣的!吃完變辣妹。


另外我覺得去逛他們的唱片行,其實比想像中有趣超多的!因為有很多封片都有種很復古的感覺,而且聽到真的身體會不自覺得在律動哈哈哈哈


 


最吸引我的是這張椅子,超可愛的!好結束。


然後我真的覺得地球暖化可能有很大原因是因為新加坡,每個百貨公司各種小店冷氣真的都開好開滿,超冷的!!我跟我姐原本想說買個父親節禮物好了,一推開一點點門,冷風瞬間擠出來,立馬說“不行!不行!太冷”立馬打消逛街念頭(爸爸我對不起你,真的太冷了拉),而且你不覺得太冷你的屎意,會從10%瞬間飆深到120%嗎!!!



來新加坡我覺得真的要來一趟,室內溫室!!就算對植物無感的人,一進去真的會瞬間Wowww!!大家瞬間都會變植物腦粉,如果有人入鏡我就覺得合理,但是看到很多瘋狂拍只有植物的照片,我只能說你們回家會通通刪掉,因為實在太佔記憶體了!!因為我朋友就是這種人哈哈哈,他還跟我炫耀說他拍得多好,但對我來說,我只能說....恩...花!恩...很鮮豔的花!哈哈哈超廢,我真的完全叫不出任何花的名字!但是也不知不覺在裡面耗很久,雖然大部分都在等我朋友拍好的部分....

最後覺得好像還是要跟花來拍個合照,但我朋友不知道跑去哪,這張照片莫名很像亂入的樣子...而且為什麼會挑看起來這麼一般的植物拍呢?因為他最少人哈哈哈哈哈
另外溫室裡面都頗冷的,如果要來建議都要帶個小外套喔!不然你只會想要草草看完~~


另一個溫室會建議大家可以下午三點多的時候來,就可以看到白天的溫室跟晚上有打燈的溫室!!






然後這次去有簡單的拍影片~~但
先說影片真的極度無聊,因為真的非常存粹為了清空記憶卡,但要捨不得刪掉影片,就簡單的做了一個廢片!!
如果想看多廢我很歡迎~哈哈。


arrow
arrow

    Jami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