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完全沒準備就慌慌張張地出國了!!主要是去韓國找朋友~~
主要都是前一晚才在想說明天要去哪裡玩哈哈哈哈!!!!超懶~~

但好像該去的都去了~~只能說感謝我朋友~~

這次去主要是住在明洞,但我發現住在弘大其實比較方便,吃的也多、購物也比較多選擇!!
因為明洞主要是給觀光客購物、吃的地方,聽我朋友說,東西其實貴很多,而且也比較沒那麼好吃,

但對短時間想買很多美妝的人,就方便許多,因為你想要的美妝品牌幾乎你想得到的都有!!!

零食泡麵購買也很方便,但衣服我就會覺得弘大的質感好很多!!而且弘大也一家飾品店超美的!!
總共三層樓!!就算看起來很普通的,在那家店看起來質感都倍增!!但價格來說就算小貴一點~~

這次我第一次去韓國,真的覺得他們的穿衣風格都很一致,但都很好看!!!!就算一個普男,

穿上長大衣➕球鞋或皮鞋,OMG!立馬變歐爸!!

去了廣藏市場,也發覺這一站的年齡層真的大很多,幾乎都是阿珠罵,而且阿珠罵的髮型完全一模一樣!!
因為我跟我朋友完全屎尿很多,幾乎去過個站的廁所,廣藏市場就會看到背影和身高幾乎都差不多的人,

站一排在排隊,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Jami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